今天按預約時間到李木生診所,預約林醫生,等了五分鐘就輪到我了(大勝林正宗的現場等號!)

醫生先是親切的跟我講解了之前初期唐氏症的結果,指數一切正常,不過我還是不太放心

跟醫生問了有關羊膜穿刺,羊水晶片及NIFTY(非侵入式,只須抽血就可檢查三對染色體)

醫生很有耐心的解釋這三種檢查的風險及目的,最後說這是個人選擇,沒有一個檢查可以百分之百保證寶寶健康,

綜合考量後 我會考慮NIFTY,畢竟還是不想賭機率,上網調查後發現 禾馨婦產科是由台大團隊組成,基因醫學專門,費用25,000,

這星期要跟保險公司確認是否給付,希望可以囉..這樣吐司把拔才不會壓力太大了!

 

重點來了,今天照超音波,果然看到小蛋蛋跟小雞雞了,確定是男寶寶了!(不枉我長這麼多痘痘...)

粉紅色洋裝就留到下一胎吧! 小吐司你以後要當個好哥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