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效!!

上星期四第一次到悠美埋線 距離結婚日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從六月開始的魔鬼減重計畫包含

1. True Dance 飛輪有氧 一週2~3次

2. Nutrifresh 健康餐

運動加上營養師管理的健康食物,的確是讓肥肉少了不少 可是體重居然只少了一公斤!!!

一直聽說有埋線減肥 不過在google上搜尋結果....雖然有效...可是好像都很痛!!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個連打淨膚雷射都要上麻藥的人!怎能忍受人人都說痛的減肥法

後來經過百般搜尋後,無意間發現悠美診所的埋線,居然人人評價都是“不痛!”

太驚奇了!

經過本人測驗 真的很不痛!今天是第二次到悠美埋線 體重距上一週已減少一公斤!!

埋線的手臂根據男友手感證明 好像瘦了很多~~~yay

埋完線的部位非常酸 像運動過度一樣 

對於我這個一直有大量運動習慣的人來說 已經很久沒有肌肉酸痛的感覺了 哈哈

上週行程 兩次飛輪有氧 兩次yoga 假日吃了麻辣鍋跟沙茶鍋 除此之外ㄧ~五都吃的很健康

搭配中醫師的中藥

最重要的價錢? 單次中藥加上四針 1200 我包了兩個月中藥加每次四針及72針埋線券 總共13,800

一次去埋線,大概會用掉22針!!! 覺得自己好像要變成刺蝟了 哈哈

這次多埋了內側大腿各三針 (比別的部位都痛多了 > <)

希望大腿會變很細很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