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造訪星和診所,早上才打電話,出奇容易的約到了

因為没膽的我實在太怕痛了,自費加了一百元擦麻藥

(忍不住想抱怨為什麼麻藥這麼貴...自己帶可不可以?!)

費用為6次10,000元 第一次有體驗價

隔前兩次打雷射已經有兩個月之久,皮膚相當的濫

這此醫生針對兩頰跟鼻子有下重一點火力 不過都還是在可忍受範圍啦

打完之後感覺一點熱熱的 之後護士就會帶你到另一間房間敷面膜了

至於功效如何呢? 我個人感覺是打心安的,基本上膚色會變比較均勻

消除痘疤色素沉澱效果不錯,可是對縮毛孔跟曬斑功效有限

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毛孔,而星和的飛梭雷射體驗價是3999,大約休息兩到三天就可以上班,

相當心動...看看11月Bonus怎樣再來決定好了...我想要當個漂亮新娘啦!!!

 

同場加映去年夏天在雙連站美麗佳人打的紅寶石雷射,除了超多曬斑的!!

花花臉再見 Day1

終於下定決心要除掉跟隨我多年的 雀斑/曬斑
從小身為黑肉底美人 高中三年圖個就是個青春無敵
天天在大太陽底下打了三年排球 從不知道防曬為何物
長到25歲後 斑點果然一發不可收拾
再去年五月到Florida度假完後 才知道事態嚴重

自從回台灣當個幾個月台勞 因為壓力太大 臉都搞爛了
治療痘痘的同時 也被醫生說服了要把雀斑打掉
(雖說我從小到大都覺得沒差...果然回到台灣 羞恥心也跟我回來了...)

進入正題 我選擇了雙連站附近一間不錯的診所
紅寶石雷射是以發數計費 一發100元
(好像比普通的診所貴了點 普通大約50-80
可是我相信這家醫護人員的專業)
會有諮詢師先估價 到時打超過發數 也不會另外計價

諮詢師看了看我...嗯....你情況有點嚴重耶....
(心理想..該不會要花上數萬元吧...)
那先估個130發好了!

價錢比我想的還便宜一點 就這麼決定了

Step 1:上麻藥40分鐘 會帶你到舒服的休息區
我就在邊看雜誌邊喝花茶 躺在按摩椅上差點睡著

Step 2: 來了! 命運的一刻
早些年被我媽騙去打過一次脈衝光
痛到我差點殺了護士 從此對雷射有很深的恐懼
不過說實話 紅寶石雷射還真不痛耶!!
感覺就只是有很細的東西刺一下刺一下
連醫生打到沒上到麻藥的髮際 感覺也還ok

因為本姑娘臉實在太花了...結果最後打了250發!!
真的太扯了

Step 3: 打完看到臉的那一刻 就是很花很花 可是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不愧是紅寶石第二代 打完沒有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血肉糢糊 一滴血都沒流
塗藥膏 冰敷了大概二十分鐘 我就覺得不痛了

術後護士會再解說之後的七天怎麼保養 基本上就是第一天不能碰水
二到四天可以用清水可是不能用肥皂洗臉 要多擦膠原蛋白 吃維他命C

不會給你們看照片 因為還漫恐怖的 哈哈哈 來我家找我看吧 要帶食物喔

花花臉再見 Day4

今天是結痂期的第二天 可是我怎麼開始覺得有些結痂都掉光啦!
不妙! 有種預感好像結痂掉完斑還是會在.....嗚

花花臉再見 Day7

 終於掉了大部分的結痂,現在只剩下邊邊比較乾的地方還沒掉

結痂掉的地方 斑也很神奇的掉了 OH YEAH!!

整個康復期大約十天左右,掉痂的地方長出新皮是一點一點白白的

上妝後就不明顯了,一堆人以為我化妝技術變好了,斑怎麼都不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