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這其實已經是前兩個月生日加小白父母結婚週年慶時重訪荷庭鐵板燒的照片

在紐約工作時吃過許多大名鼎鼎steak house (smith and wollensky from the devil wears prada, Del Frisco,Stripe House Steak House etc.)

最有名的莫過於Peter Luger's...但但但但但我最愛的還是鐵板燒牛排啊!!

美式牛排和鐵板燒牛排最大不同莫過於美式牛排又大又油..重點是..單點牛排是沒有配菜的!!!想要吃馬鈴薯泥?

15元美金謝謝 (WTF!) 吃完一頓飯加兩杯紅酒至少要100美金..好的 小氣地抱怨完了

現在來看看2000元的荷庭套餐好料

(基本上是請謝師傅幫我們配菜,有特別交代要懷舊復古的大蛤勵,因為兩次都是重要慶祝,

即使只有2人,還是讓我們做VIP包廂):

1.前菜: 滾燙火山岩包著新鮮花枝(超軟Q!)                                                         

DSCN1057.JPG

2.特別注文: 大蛤勵! QQ童年的回憶
DSCN1058.JPG

3.大明蝦+乾煎鮮蔬佐甜椒醬 (口孔那個明蝦也太好吃了 可不可以再來一條?)

DSCN1060.JPG

4. 這個超誇張...是魚子醬加金泊..好吃嗎? 我只能說是道漂亮的法式鐵板燒 (可不可以換明蝦? )

DSCN1062.JPG

5. 大干貝+魚子醬: you can't go wrong with scallop~

DSCN1146.JPG

重點來了! 來吃鐵板燒請指名"上蓋肉''! 不太清楚是哪裡 總之比沙朗還好吃一百倍!!

吃完不油膩卻非常柔軟甘甜,服務生還會讓你選不同的玫瑰鹽,其他岩鹽,還可以請謝師傅煎蒜片喔

Sorry~太急著吃了,忘了拍煎好的樣子

DSCN1147.JPG

今天的大驚喜,原本一直以為只有犇鐵板燒跟Joyce Cafe有這種熔岩巧克力,               

本來小白還騙我說吃完這餐再帶我去Joyce Cafe,沒想到謝師傅本來就是麵包師傅,

居然會做! 照片没照好,非常好吃

DSCN1156.JPG

辛苦年輕的謝師傅啦~荷庭的師父身上都是Armani~super stylish~
DSCN1154.JPG

有幾道菜没照道; 水果沙拉,時令海藻湯取代一般的炒青菜,牛五花捲鵝肝(膽固醇破表還是要吃!)

最後還會送上Tiramisu當生日蛋糕,餐後飲料的拿鐵相當有水準

最後一點....愛喝酒的酒鬼注意啦....自己帶酒進來免開瓶費!

這道生日晚餐就在連連驚喜搭配香檳中度過了~

記得要提早預約而且可以跟師傅討論菜單喔!

Thanks babe~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